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臺灣大學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

活動資訊

【國際工作坊通知】社會-生態生產地景的韌性評估國際工作坊
  • 發布單位: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
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和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將於108年1月16日上午9:00起,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14樓貴賓廳(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)舉辦「社會-生態生產地景的韌性評估國際工作坊」。此一工作坊的目的在於透過演講與實作,幫助與會者了解何謂韌性,以及如何使用「里山倡議國際夥伴關係(IPSI)」與相關國際機構所發展的「社會- 生態的生產地景韌性指標」評估農村社區的韌性,作為幫助社區體檢並規劃如何提升韌性的基礎。

 

此一演練對於使用韌性指標的工具幫助農村社區因應變遷,包括如何善用生物多樣性提升氣候變遷調適的能力,應有所助益。因此歡迎具備生物多樣性專長的教師多多報名參與,由於名額有限,請盡早報名。謝謝!

 

● 主辦單位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Bureau (SWCB)

 

● 執行單位
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Society for Wildlife and Nature (SWAN International)

 

● 日期: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 

● 地點: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14樓貴賓廳(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)

 

● 報名網址 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xK9LdTaEE0A_knQz4pqV0GoIs0CeMMo9GB6yE2FC6Kwbxhg/viewform